Thursday, October 12, 2006

 

凡事都能做

弟兄姐妹们,这是首我在几个月前作的歌,突然想拿出来给你们看看。不过别太高寄望噢,因为调子有些怪怪的!哈哈…

腓力比书4:13
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
凡事都能做

靠着耶稣能力 我凡事都能做
无论我力量多微小 无论我多软弱
困难不是极限 挫折不击败我
生命由主掌握

不为短处沮丧 为缺乏而难过
因为我愿献上自己力量不再源自我
我拥有的稀少 主赐下的却多
我知道靠着主 我凡事都能做

副歌:
耶稣的能力是宇宙最伟大的力量
能使悲伤得着安慰 软弱成刚强
献上自己为器皿 在合用的地方
主必使我发光

耶稣的恩典是宇宙最奇妙的力量
能使顽固的灵屈膝 捆绑得释放
我不求过人的成就 只把本处照亮
有主的生命 会显得不一样!

P/S:还有另一首歌和一些短诗,下次才放上来吧!给我些意见啊!若认为不好也可尽情批评,不用顾忌我的面子的!

Comments:
芷菀,都是你最好,不吝啬你的comments,谢谢你!
至于唱给你听嘛…恐怕一唱就降低了这首歌的形象噢,因为我在歌唱方面的恩赐也蛮有限的…嘻嘻…或许私底下弹给你听吧!
 
Hey…
怎么能够那么自私啊??!!
只记得芷菀,却忘了我哦!!
开玩笑啦!!
美恩姐,你写得很好啊!
怎么不拿出来让大家分享呢?
至于你说,你在唱歌方面的恩赐瞒有限的…
这是你认为而已的吧?
那也没关系,你还有个妹妹,
在唱歌方面的恩赐可是很好(没有限)的哦!!
哈哈…
所以啊…我相信不只是我,大家都在期待着吧…
加油加油哦!!
GoD BlEsS uS AlWaYs…
 
虽然你没有放名字,但是我推测你是SHARON吧!不用到PJ找我妹妹酱远的,TAMPIN 还有你吗!哈哈…谢谢你的意见噢!
 
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