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4, 2006

 

神要开道路

弟兄姐妹们,今天的分享,是有感而发。

最近有个问题困扰着我,就是在网上交了个新朋友,但是他却是个从基督教转信回教的人。他很在乎他救恩的问题,他认为信奉回教是他找到救恩的答案。我开了他所指示的网站,看到一个个基督教和回教的对比,说得似乎头头是道,很难辩驳。对信心软弱或在迷茫寻找方向的人,我想,他们会很容易的相信里面所说的话。

我被这问题烦了好多天,不知道要怎跟他解释。一方面又害怕他因我多次反对他的意见而心烦不再和我联系。还记得每次下芙蓉补习时,我在车上都会默默的为他祷告,也为我未得救的亲人祷告。上帝真是把这负担放在我心里了,而我当时的感觉只是一个…不知怎办,不懂要对他再说什么。因为我的每一句话,随时会断定一个人的宝贵灵魂得救与否。

昨天,不知不觉地哼着“神要开道路”这首歌。当时家里每人,而我突然想到这为朋友。当时真的很感动,因为上帝在高诉我:“在你看来没可能的事,我却有方法成就。”或许在我眼中,前头只是迷雾,什么也没有;但上帝说,我要在没可能中造出“可能”来!在旷野里他要开道路,在沙漠中要开江河!我对自己反复唱着这首歌,我在自己的歌声里听到肯定,在歌词里,上帝的应许不断更新着…而我更坚定的再对自己说:“我决不放弃他!”

弟兄姐妹们,世上没有一个问题比我们的上帝更大。因此,基督徒不该懂什么是“绝望”,因为站在我们背后的,是凡是能作的神。而我也能因此宣告:“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是都能作!”(腓4:13)关键只在于你的信心。而我信上帝一定救得了我的朋友,我的亲人,你呢?努力耕耘,不要放弃!因为看顾我们庄稼的是掌管天地万物的上帝,我们劳力的代价一定是满满的丰收!

P/S: 大家在祷告中纪念我和那位朋友好吗?真的很需要你们这方面的支持。谢谢!

Comments:
哎呀,回头一看,才懂自己打错酱多字,大家多包涵噢…
 
ok..
 
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